【Aphrodite】中腰運動休閒棉質內褲(UW-1010--12件入)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



【Aphrodite】中腰運動休閒棉質內褲(UW-1010--12件入)



【Aphrodite】中腰運動休閒棉質內褲(UW-1010--12件入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媽媽最近說想買東西

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~~~

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~~~~~

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:不早講~~~

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....

不誇張阿~~~~

跟我說 【Aphrodite】中腰運動休閒棉質內褲(UW-1010--12件入) 同事在推薦~~~

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......

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~~~

大家也一起來吧 (我也要去敗家了...)







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



【Aphrodite】中腰運動休閒棉質內褲(UW-1010--12件入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Duolian】甜美女孩運動系無縫B-D罩內衣 2套組(085788藍+灰)



台中水晶店



【ANLICO】舒適輕塑蕾絲背心套組(7238+7312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225792


  • ◆舒適耐穿
  • ◆舒適透氣排汗
  • ◆樣式可愛
  • ◆價格親民
  • ◆顏色隨機出貨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?內容物:內褲
?尺 寸:F
?材質:95%棉 5%錦紽
?產 地 :中國

意事項:
1.請參照尺寸對照表選擇你所需要的尺寸。
2.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, 此貼身衣物僅受理全新狀態 未拆封之退換貨。
3.因每部電腦設定不同,圖片會有色差,請以實品的顏色為準喔!
4.本商品屬個人用品【拆封或經洗滌】恕不退換貨 如有瑕疵車縫不良、髒污、破損除外。
5.敬請保持電話暢通及注意信箱,以利貨運人員與您聯繫取件。







【Aphrodite】中腰運動休閒棉質內褲(UW-1010--12件入)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婉君的輕鬆購物特輯

lhd1yjacku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